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1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1-01-24 16:48:07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1月21日,石家庄市人民医院10名符合出院标准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10名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的80岁,年龄最小的19岁。

  据介绍,所有患者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期间,在国家级专家组指导下,医院在根据病情轻重、不同群体分区设置基础上,坚持“一人一策、一人一专家、一人一团队”的治疗原则,突出重症患者救治,确保诊疗效果;坚持中西医并重、中西药并用,注重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避免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患者等向重症转化;同时对患者做好营养支持和心理干预,不间断跟踪研判病情,确保诊疗效果。

  医院所有出院患者均符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规定的出院标准,经国家、省专家审核后出院,并转入康复阶段。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表示,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市级定点医院,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不负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患者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患者,新冠肺炎,治愈,人民医院,石家庄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