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流调队队员解除休养

2021-02-23 10:16:28 作者:何震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2月21日下午,邯郸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抗疫流调队14名队员解除集中休养回家团聚。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及市疾控中心领导参加活动。

邯郸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流调队队员解除休养。 李湛祺 摄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对队员们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流调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6日,邯郸市疾控中心抽调14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流调队作为邯郸市首批支援石家庄抗疫工作队伍紧急赶赴石家庄藁城区,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邯郸市疾控中心领导和流调队队员合影。 李湛祺 摄 

  在支援石家庄流调工作期间,邯郸市疾控中心流调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将“我是党员我带头、流调工作当先锋”主题活动贯穿于这次流调支援工作全过程,流调队中10名共产党员在驻地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严格按照时限、高质量完成了每一份流调报告,确保了疫情流调工作“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超负荷工作状态的背后一如既往地秉承了疾控人的传统、彰显了疾控人的风采、弘扬了疾控人的精神,更体现了流调应急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战斗队伍,受到当地领导充分肯定。

关键词:支援,邯郸市,石家庄,疾控中心,队员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