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

2021-03-04 09:59:01 作者:王岚 李娅 来源: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李娅)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3月2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力提升网络强国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抓好网上舆论工作,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深刻剖析了“辣笔小球”反面典型案例材料,强调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特别是在使用互联网的过程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其次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科学运用网络传播规律,把握“时度效”要求,消除网络负面舆论,借助微信等形式提高舆论引导的传播力和有效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整体发展、协同发展。三是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提高底线红线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不良不实言论坚决抵制,积极主动防范、发现、消除各类风险。四是要注重系统推进,工作上统筹谋划、力量上统筹调度、任务上统筹落实,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

关键词: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