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口腔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10 16:27:25 作者:何震 岳杨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岳杨 李湛祺)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提升医院医护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3月7日下午,邯郸市口腔医院举办《形象走在能力前》、《医院服务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现场有关专家结合医院工作特点,从医护的仪表仪容、言谈举止、服饰穿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礼仪交往中的注意细节。大家表示,作为建设“美丽口腔”的一份子,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诚实守信,以高雅的职业美感和良好的形象素质为提高医院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女职工,三八,妇女节,邯郸市,口腔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