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市三院将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免费监测肺功能

2021-03-18 09:56:17 作者: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 通讯员 张敏)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人体通过睡眠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是最常见的睡眠呼吸障碍性疾病。患者夜间频繁出现呼吸暂停,反复觉醒,导致白天嗜睡,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甚至还是交通事故的隐患。患者睡眠过程中反复的缺氧,是引发高血压病、脑血管疾病,冠心病,心律失常、糖尿病、老年痴呆等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了迎接3月21日第21个世界睡眠日的到来,普及呼吸睡眠相关疾病及健康知识,石市三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开展“规律睡眠,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0日 上午9:30-10:30

  活动地址: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综合楼二楼门诊西厅

  活动内容:专家义诊及现场答疑,免费监测肺功能,免费监测血压,免费发放宣传资料

  咨询电话:85990618

关键词:睡眠,监测,义诊,肺功能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