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9 09:33:24 作者:何震 来源: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4月14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祁刚利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与经验”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祁刚利教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讲述和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艰辛历程和历史经验,生动阐示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49年在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苦难历程和光辉业绩,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三大法宝”的经验启示。党员干部表示,重温党的革命历程,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思想境界和服务能力。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主持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石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关键词:学习,党史,卫生健康,专题讲座,河北省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