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大名县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岗位人员培训班

2021-04-30 14:11:15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王恩岭 李湛祺)为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知识和技能,确保如期、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举办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岗位人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0325110144

  会议要求各接种单位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人员、设备满足接种需求,要加强新冠疫苗、冷链设备的规范管理,提高异常反应监测、医疗救治保障能力;增强规范接种、安全接种意识,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安全。会上,有关人员对本次新冠疫苗接种技术要点、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异常反应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培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工作规范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为规范、安全、高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常规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新冠,疫苗接种,培训班,邯郸大名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