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将学习党史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

2021-04-30 14:11:15 作者:何震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3月23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学影像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认真学习,并将学习党史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

  23日10点,该院医学影像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在医学影像科会议室学习党史。通过此次学习,医护人员深刻了解了党情国情,进一步认识了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历史走向,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

  自3月初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学党史动员大会并组织全员学党史活动后,医院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党史活动,大家通过专题党课,下乡义诊等形式,将学习党史融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

关键词:党史,学习,医院,河北,日常工作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