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数理医学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2021-04-30 14:11:16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丹)2021年3月19日下午,河北省数理医学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各专委会工作汇报、学会财务工作报告、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计划、研究成立生殖内分泌和生育力保护专业委会、特邀委员交流讨论、党建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议程展开汇报和讨论。

图片1

  学会会长刘运江,从总结、反思、计划三个方面对学会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还强调,会员是学会的基本组成部分,队伍建设是第一要务,要求学会各位成员积极邀请从事数理医学相关研究的人才加入学会,为学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河北省数理医学高速发展。

  河北省数理医学学会将继续为河北省数理医学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推进河北省省数理医学的发展做贡献,医学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崛起渐成大势,数理医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关键词:医学,河北省,石家庄市,数理医学学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