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1-06-06 21:37: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赵万春 焦建平 袁晓芳 贺建兵 亢新立)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隆重举行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华北医疗集团总会计师张文成、安全环保部部长徐宾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李宝平、院长卫峻枫及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联勤保障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安全员、临床、医技科室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总工程师王省江主持。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总会计师张文成指出:今年6月份是第20个全国 “安全生产月”,同时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一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二重点防范风险事故;三突出活动主题;四要保护好医护人员身心安全;五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

  院长卫峻枫就安全生产月做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三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四是抓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医疗事故和纠纷,确保整体安全。

  会上,三个院区科室负责人代表基层作表态发言;参会人员举行安全宣誓并进行安全签名

关键词:峰峰总医院,安全生产月,全面启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