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6 21:37:49 作者:何震 郑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郑明皓)6月1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在第二住院部五层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陈英英出席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吴占勇,院长刘晓耕,副院长李朝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副院长张成军,总会计师郭强,院长助理张会增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英英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及建党100周年保安全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活动的开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有效载体,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安排组织。二是突出活动主题,营造浓厚氛围。利用此次活动,教育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为“安全生产月”及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三是重点防范风险事故,巩固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形势。重点防范国家安全体系中涉及医疗机构的生物安全和信息安全,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四是持续开展防疫工作,保障职工患者健康安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首诊负责制,严格做好发热患者的登记、留观、核酸检测等工作。强化院感防控,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到守土尽责。

  刘晓耕表示: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夯实“安全基”。二是建立科学规范体系,撑起“防护伞”。三是精细管理,绷紧“安全弦”。全院干部职工要以 “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为契机,围绕安全工作再加压、再紧扣、再发力,形成工作同心、目标同向的“大安全”“大文化”发展格局,确保医院安全工作持续向好、行稳致远。

  全体参会人员在“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条幅上进行安全月志愿签名。

关键词: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