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你 快来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2021-06-18 09:57: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您对河北的食品药品安全还满意吗?

  您对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

  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即日起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有奖问卷调查

  倾听民声 汇聚民意 集中民智

  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图片

  聚焦我们关注关心关切的热点、痛点问题,快把您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期盼、意见、想法……填进问卷里,动动手指参与,让明天更美好。

  为进一步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心关切的热点、痛点问题,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率。就“一府两院”打击食药品安全领域犯罪情况,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药品安全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调查,广泛征求民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食药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食药品安全的防范和维权意识,推动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改进工作。

图片

  参与方式

  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网民可以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首页、长城网官方微博微信、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微信号、河北人大网、河北人大微信公众号等相关页面及公众号参与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有奖问卷调查,食品安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