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四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2-05-30 10:51:03 作者:陈思思 任晓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528090916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任晓亮)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与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举办无偿献血活动,10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成功献血30200毫升,携手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四院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528091006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职工参与献血活动。

  烈日炎炎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职工们分时段、分批次来到献血车,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挽袖献血。这里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有些医务工作者刚下夜班就赶来,有的则是在工作中挤出时间来献血,之后步履匆匆回到岗位……一幅幅温暖感人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

微信截图_20220528090947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职工参与献血活动。

  据了解,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已连续多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院内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将“热血”连成爱心纽带,彰显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的无私大爱和社会担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医科大学,职工,无偿献血,河北省,四院责任编辑:程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