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二院举办“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2-06-25 08:14:24 作者:陈思思 祁文斌 宋晓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012A1229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祁文斌 宋晓萌)6月24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办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工作推进会暨多功能党员活动室揭牌活动。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振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消化内科的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4184646

  揭牌仪式现场。

讲课

  视频直播手术操作过程。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活动现场,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共同为“党员活动室”揭牌。揭牌仪式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书记冯志杰,对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和汇报,随后,在新揭牌的党员活动室与消化内镜中心进行连线,视频直播手术操作过程。

倪铁军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表示,河北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将以二院消化内科党支部为榜样,加强典型培育打造,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让个别成果在全校覆盖,不断开创河北医科大学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王桂英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就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创新理念,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教育管理,要树立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理念,以党员活动室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突出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医疗技术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

时报君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保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陈思思 摄

  活动最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保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医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创建搞示范,抓培育出精品,抓特色举亮点,发挥党员活动室的阵地作用,打造党建品牌,对标争先,以点带面,整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医院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党建工作,二院责任编辑:程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