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标准和食品营养业务培训班

2023-06-06 10:14:3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分享: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在石家庄市举办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标准和食品营养业务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686014685559009622.jpeg

  培训班现场。

  马哲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聚合各方力量,大力推进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培训班邀请食品安全标准和食品营养方面专家就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管理及制定等主题内容进行讲课培训,内容专业性、实用性强,对各地开展今年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合理膳食行动、国民营养计划和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

  邯郸市、保定市、邢台市、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和省儿童医院做了经验交流。各市卫生健康委(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监督机构、疾控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食品安全,卫生健康委,培训班,食品营养,河北省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