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保定宣传世界红十字日呼吁人人献爱心

来源: 中新河北网 作者: 2014-09-05 09: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保定5月8日电 7日,由保定市红十字会举办的纪念“5 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在大世界商业城和总督署门前广场举行,向市民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市红十字会利用设在市内的献血车平台,向市民介绍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倡导全社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发放宣传资料。

   据工作人员介绍,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储存生命希望、挽救白血病患者生命的爱心之举,保定市目前已有12000余名志愿者成功加入到中华骨髓库,累计成功捐献25例。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这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中,汇聚热血,参与公益,点燃生命,升华自我,为社会文明增光添彩。

关键词:世界,红十字日,爱心人士,造血干细胞,白血病患者,崇高事业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