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青春痘单靠抠挑敷脸不可取对号内调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2014-10-14 14:0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面上的祛痘方法形形色色,但作为一名专业从事祛痘的专家,我想告诉您的是:不要走弯路!如果你的青春痘只靠外面挑、抠、敷脸,那么你的痘痘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我写了许多关于青春痘的文章,要知道祛痘的效果绝对在于内调,而且要对号入座。痘痘长在脸的表面,不是外用一些产品或者是敷脸就能祛痘,因为体内问题没有解决,它就不断地从内部发出来,还有些长痘痘的在外面吃中药调理,不但把胃吃坏了,痘痘还照发,这是为什么呢?就是没把体内的问题对准,没有对号入座,吃药吃反,忌口忌反。皮肤问题不是孤立的,它是内脏的一面镜子,青春痘只有内部调理好了,才能把痘痘彻底祛除。

关键词:青春痘,敷脸,内调,祛痘,对号

责任编辑:刘昆鹏
关闭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