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雾和霾又要来啦!河北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郭迎春 2014-10-23 08:4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雾霾

雾霾笼罩下的石家庄市区。资料图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据河北省气象台10月22日预报,23至25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将持续出现雾和霾,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受静稳天气影响,预计10月23日—25日,除张家口、承德北部外,河北省其他大部地区将持续出现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夜间到上午时段部分地区有雾,局地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上述地区将持续出现较重污染天气。受冷空气影响,25日傍晚开始,雾霾天气自北向南将逐渐减弱并消散。

  省气象台10月22日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有轻度到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间晴;明天早晨,平原南部地区局部有雾。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

  明天夜间到24日,全省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关键词:河北,天气,雾霾

责任编辑:刘昆鹏
关闭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