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颁奖在正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1-16 09:1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颁奖大会举行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颁奖大会举行。王宏亮 摄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王宏亮 摄

  长城网11月14日讯(记者 吕晓红)11月14日下午,2014年“心环保 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颁奖大会在正定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42项。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支持下从2012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三届。本届大赛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增设了沈阳、石家庄、西宁、南京、昆明、长沙六个分赛区。石家庄赛区由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负责组织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山西、陕西五省二市参赛作品的征集、评审以及大赛活动的宣传推广。

  石家庄赛区自3月开始,历时8个月,共征集参赛者作品790件,包括平面漫画类作品522(含61幅未成年组作品)件,摄影类作品203件,动画类作品39件,微电影类作品26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2项。其中成年人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13项;未成年人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5个,优秀指导教师7名。

  此外,石家庄赛区还选送76件作品报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角逐,荣获摄影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漫画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与颁奖大会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召开的“2015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工作研讨会”。

  附: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获奖作品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石家庄赛区,颁奖

责任编辑:刘昆鹏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