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医大一院:接特殊贫困先心病患儿入院救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1-12 09: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胡文娜)日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医务人员专程赶到邢台隆尧县陈庄村何仁奇家,将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何鑫地接到医院,对他进行免费治疗。

  据了解,13个月大的何鑫地出生时便查出患有复杂型先天性心脏病,总是感冒发烧,一年住了多次医院,使得原本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了解情况后,带急救车前去接小鑫地入院。小鑫地的情况得到了“神华爱心行动”等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从而使小鑫地将有可能得到免费救治。该院专门为小鑫地开通了绿色通道,直接入住心脏外科,之后专家将为小鑫地安排全面检查以确定病情。

  据悉,自2004年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启动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爱心工程以来,已成功救治患儿近万名。该院社会工作部已与多家全国性救助基金和公益组织取得联系,将联合开展贫困先心病儿童救治,救助对象囊括0-14岁的各类先心病儿童,我省各地贫困家庭的患儿都可到该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申请救助,咨询报名电话:0311—85917120、85917197。

关键词:先心病,患儿,河北医科大学,先天性心脏病,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岩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