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身减肥

冬季天气寒冷 生姜茶助排毒减肥暖身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5-01-12 11: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的体质分为很多种,有的女性在寒冷的冬天手脚都是冰凉的,遭遇经期的时候也更是难受。再加上现在冬季天气寒冷,如果女性朋友本身也不爱运动,身体上的赘肉也容易越来越多,这对于女人来说可都是大事!像这样的女性冬季减肥应该使用什么良方,既能温暖身体还能助于瘦身呢?此时生姜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生姜可以温暖冰凉的手脚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其中含有的姜辣素及姜稀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给身体带来温暖。而随着体温的升高,人的身体内的脂肪也更加容易燃烧,身体代谢活性化也会更强。因此,冬季适当使用生姜来制作姜饮,对于女性来说不但能够暖身,更能够减肥。

  为了方便不少白领女性,可将生姜末放入小容器随身携带。这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取出生姜泡茶喝,在外吃饭的时候也随时可以往料理中加入少量生姜,温暖又贴心。此外,随着饮水或饮食一起将生姜吃进去后,身体很快就能暖和,甚至有时候还会出汗,有利于冬季排毒。

  如果是不喜欢喝姜汤或姜茶的女性朋友,不妨做一杯“生姜可可”。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会将生姜泡入红茶中,但实际上,生姜饮的制作可以更灵活。大家不妨尝试早喝生姜茶,午后喝一杯生姜可可,甚至晚上还可以回家做生姜酱汤一类的食物。只要自己觉得味道不错还能喝下去,那么生姜制作的饮料就是百搭的养生饮品哦。

关键词:暖身,排毒,减肥,姜辣素,百搭

责任编辑:张岩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