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女人睡觉前一定要做6件事情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2-27 11: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了一天的劳累是该上床休息了,但是你想过你在上床前应该做什么呢,但是起码应该知道这六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不做的话,你会后悔的,我敢说,要你说也不一定知道这些步骤那就一起看看吧……

  一、刷牙洗脸擦身

  睡前刷牙比早晨更重要,不仅可清除口腔积物,并且有利于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电视看完后,洗洗脸、擦擦身,以保护皮肤清洁,使睡眠舒适、轻松。

  二、梳头

  古医学家探明头部穴位较多,通过梳理,可起到按摩、刺激作用,能平肝、熄风、开窍守神、止痛明目等。早晚用双手指梳到头皮发红、发热,可疏通头部血流,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能力,促进发根营养,保护头发,减少脱发脱发,消除大脑疲劳,早入梦乡。

  三、散步

  平心静气地散步10-20分钟,这会使血液循环到体表,入睡后皮肤能得到“活生生”的保养。躺下后不看书报,不考虑问题,使大脑的活动减少,较快地进入睡眠。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刷牙,保养,睡眠,清洁

责任编辑:陈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