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今年河北省地税信息化工作将实现整体跨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3-13 08:3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人员观看邢台先进经验专题介绍片。 谢晓英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2日电(记者 齐彦红)3月11日,河北省地税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邢台市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全省将以金税三期的推广为契机,强化内控治理能力,扩展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为提高税收征管和内部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全省信息化工作实现整体跨越。

  会上,石家庄、张家口、邢台等6市代表分别对信息化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其中邢台市做了重点介绍和推广,该市局播放了先进经验专题介绍片,并现场展示“110”运维系统和资料。该市局借鉴公安系统“110”快速反应机制的做法,引进IT领域的“云计算”理念,整合内部资源,率先在全国创建了软件运维“110”工作模式,有效创新了信息化运维理念,探索出了一条加强税收信息化建设的新途径。

  河北省地税局将2015年定为地税系统信息化建设关键的一年。今年,河北省地税局将扎实开展金税三期应用系统推广工作,加强应用系统开发管理,深化数据处理利用,以信息安全为抓手,驱动管理和技术创新,充分利用安全防护设备,提升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强化内控管理,构建协调一致、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

关键词:地税,信息化工作,整体跨越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