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春雨行动”在我省启动特困肝病患者免费治疗

来源: 长春广播网 作者: 2015-03-29 07: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中国肝健康保障工程暨肝病诊疗春雨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表示,中国肝健康保障工程全国公益联动(吉林站)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覆盖人群达13万之多,帮助近2万人免费筛查肝病,并对治疗者给予1000元—50000元的治疗援助。第一阶段,对我省肝病患者援助的金额达176万元。

中国医疗教育协会、中国肝健康保障工程组委会、工程定点医疗机构——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共同研究决定,在我省发起肝病诊疗“春雨行动”。

吉林肝工程定点单位代表、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肝病科主任徐丽介绍,吉林地区第一阶段主要帮助近2万余人免费筛查肝病,筛查出有病的患者约占24%,共计援助金176万元,其中25-50岁的患者占80%以上。

据介绍,“春雨行动”将对偏远山区、农村、贫困县乡的肝病人群提高援助的力度,特困患者将给予全免治疗。同时,免费开通肝病援助绿色通道热线:0431—82620082。

据了解,这次“春雨行动”的活动内容有:1.凡吉林省百姓和外来务工人员均可免费检查肝病;2.对治疗的肝病患者由专项财政援助1000-50000元;3.对吉林省特困患者给予全程免费治疗。

关键词:患者,肝病患者,我省,免费治疗,免费开通,治疗者,春雨,特困,筛查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