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正确跳绳健康减脂 五大绝招必知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2015-04-01 05: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研究发现,跳绳每1小时大约可消耗体内热量约1300大卡热量,相当于慢跑3个小时、跳健身舞2个小时,藉此运动可以达到大量燃烧脂肪的效果,而且比较不容易复胖。跳绳还能使肌肉变得有弹性,运动之后做伸展运动,能够让身体曲线变得比较有型好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只有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正确跳绳健康减脂 五大绝招必知

1.跳绳正确的姿势

跳绳要维持平稳,有节奏的呼吸。身体上部保持平衡,人体要放松,动作要协调。开始双脚同时跳,然后过渡到双脚交替跳。跳绳不要跳得太高,绳子能通过即可。要尽量选择双脚同时落地或跑步跳的模式,跳绳时要用前脚掌起跳和落地,切记不要用全脚掌或脚跟落地,以减少脑部的震荡,甚至可能造成踝骨骨折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跳绳,减脂,伸展运动,木质地板,身体曲线,踝关节,踝骨骨折,BMI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