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每日甘肃网”千名网友公益植树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4-14 00: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为甘肃添绿,为生活添彩,由每日甘肃网发起、海尔集团兰州分公司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参与的“播绿陇原拥抱蓝天——2015年万名网友植树公益行”系列活动,于近日在临洮大王庄产业园成功举行,来自企业的代表、热心公益的网友以及临洮当地干部群众、驻地官兵、中小学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现场一起种下“爱心树”、“公益林”。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千余名网友们分组到指定地点,抡起铁锨,挖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来参加植树活动的网友有来自海尔集团兰州分公司、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青海三江源药业集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石晶建材有限公司、甘肃聚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各行业的单位及客户代表,还有来自临洮本地干部群众、驻地官兵、中小学生以及每日甘肃网的热心网友。

在植树现场,网友们有的家庭分工有序,有老两口一起相互帮忙植树的,有一家三口相互鼓励种树,爸爸挥锨填土,妈妈和孩子一起扶正树苗,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单位人多力量也大,一口气“占领”了一大片树坑,员工之间展开了劳动竞赛。热情的老乡、驻地官兵也参与进来,亲身为网友传授植树经验。据了解,参与活动的网友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仅2岁半。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植树,宽阔的平台上“爱心树”“公益林”已初具规模。上下两层台子,近20亩地的新树苗已经种好了。此时,很多网友掏出了准备好的心愿卡开始认真填写,将自己的愿望一并种下,网友们纷纷将心愿卡挂在所栽树枝上,期待“家乡更美更绿”。

关键词:植树,网友,公益林,爱心树,糖尿病医院,官兵,树苗,中小学生,干部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