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低收入骨松患者可获救助

来源: 浙江在线健康网 作者: 2015-04-21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骨舞人生——严重骨质疏松患者援助项目”在杭州启动,符合条件的低保和低收入骨质疏松患者可申请救助。

人的骨量在20岁之前处于增值期,20-40岁达到动态的平衡,40岁之后可要走下坡路了。据统计,5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女性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的比例高达1/3。首次骨折后,二次骨折的风险增至三倍,第三次骨折增加五倍。虽然骨密度看上去差不多,但骨折后骨的微结构损伤严重,强度大大下降,这就是很多老年人多次骨折的原因。

为帮助低收入骨质疏松患者应对骨质疏松性骨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推出“骨舞人生——严重骨质疏松患者援助项目”,符合条件者可登录项目官网申请救助。

关键词:患者,骨质疏松性骨折,低收入,骨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援助项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