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造血干细胞捐献 大学生占到近半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04-23 07: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市红十字会昨天召开驻昌平高校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会议,会上透露,中华骨髓库北京分库库容近12万份, 大学生入库志愿者占北京分库库容总量的45%。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润海在昨天的会议上介绍,中华骨髓库北京分库库容近12万人份,累计为临床提供造血干细胞近210余例,仅2014年成功捐献33例,同比上升33%,是捐献例数提高最快的省市。大学生入库志愿者占北京分库库容总量的45%,成功捐献大学生比例占捐献者总人数的38%,是所有捐献者群体中最高的人群。全市各区县情况也不一样,其中昌平区累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15例,2014年占全市成功捐献的10%。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大学生,捐献,库容,中华骨髓库,高校,党组书记,昌平区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