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乐亭: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曾丽 张野 金宗明 2015-05-08 11:0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获殊荣

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获殊荣。景建国 摄

  长城网唐山5月7日电(曾丽 张野 记者 金宗明)5月4日下午,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纪念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唐山市红十字志愿服务会议,并斩获殊荣。会议分表彰2014年以来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和星级志愿者和志愿者联谊会两部分组成。会中,表彰唐山市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有四个服务队,而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爱心艺站”作为唯一一个县区服务队,收获了这份荣耀;此外,毕庆生、李岩、何双双、陈新、王伟5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在会议结束后的红十字联谊会中,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以其优美的歌声和特有的传统文化乐亭大鼓艺惊四座,得到了领导和各位同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据了解,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一直以来以“爱心艺站”为品牌,充分发挥文艺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各类文艺活动,还多次开展善行义举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参与、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文化志愿者队伍开展活动,改善了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质量,提高了文化资源的利用率,给全县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键词:乐亭,红十字,志愿者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