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三院举办社会实践暨骨折流调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任少辉 2015-05-19 15: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河北医大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为参与骨折流调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河北医大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长城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任少辉)5月18日,记者从河北医大三院获悉,该院举办河北医科大学2015年博硕研究生、护士社会实践暨骨折流调总结表彰大会,对参与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的240余名学生进行表彰。河北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倪铁军、研究生学院院长韩梅、护理学院书记胡洁出席。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张文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瑞霞,副院长陈刚、窦剑、丁文元参加。院长张英泽主持大会。

  会上,韩梅和胡洁教授分别就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讲话。参加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的研究生代表张静涛和护士代表张肖路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第三医院手外科主任邵新中和神经肌病科主任胡静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

  校领导与医院领导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后,倪铁军同志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社会实践,时间长、地域广、任务重,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继续积极组织此类高水平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加接地气,与人民群众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更好的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社会实践为宣传载体,塑造医大形象,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上海、吉林、四川、甘肃、广东、云南、湖北等各流调组学生与组长和院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折流行病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