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小义举大爱心 众乡亲慷慨解囊救助不幸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赵泽民 刘宁 2015-05-20 08:2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9日电(赵泽民 刘宁 记者 张梅胜)日前,发生在饶阳县五公村大集的一幕,着实给人以温暖的感觉,爱心人士及过往乡亲纷纷慷慨解囊,一同来帮助遭遇车祸变故的尹晓林一家人。

  今年32岁的尹晓林,从小父亲早逝,母亲改嫁,是爷爷奶奶照料长大。不幸的他还长期患有“遗传性缺钾症”,一直靠药物支撑。但尹晓林从未向命运低头,一直努力劳作,辛苦持家,在亲友的帮助下,娶妻生子,有了幸福快乐的三口之家。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4月30号傍晚,忙完自家棚室农活的妻子骑电动车带着5岁的儿子回家途中遭遇车祸,母子二人经县医院抢救之后,仍处于昏迷之中,之后均被转院至石家庄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继续治疗,高昂的医疗费让原本就薄弱的家庭无力承担。

  得知尹晓林家的遭遇后,爱心人士及众乡亲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仅半天时间,就捐款4000多元。

  慈善爱心不在多寡,慷慨义举不在大小,这一笔笔满含着爱心和希望的捐助款,给尹晓林一家带去的是希望,是坚强。

关键词:义举,爱心,乡亲,慷慨解囊,救助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