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45中学举行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5-06-24 11: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这扬帆起航的八月,45中师生相聚一起共同庆祝2014届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高考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为他们喝彩、祝福,分享他们成功的快乐。

  2014年高考,全体45中人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再创佳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毕业学生,他们品格高尚、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对2014年升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的9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奖励。其中,薄彤光升入清华大学,程可昕、周璇、李东轩、姚晴、权莹、张腾等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张彤、张旭考入中国美术学院。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把成绩作为奋斗的新起点,为母校争光;希望所有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全力以赴,创造辉煌。

关键词:石家庄,45中,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