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银江股份全资子公司拟出资300万美元设立网络医院

来源: 中证网 作者: 2015-06-25 12: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证网讯 银江股份(300020)6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银江智慧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江医疗集团”)与美国国际医疗合作中心(American International Medicine Cooperation JVC)、美国好医生(USA Doc, Inc.)、韩红路、葛舒平、黄涛生、钱湘拟共同出资设立美国华人执业医生网络医院(股份有限公司)(US Chinese American Physician E-Hospital,Inc.)。其中,银江医疗集团以现金方式出资 300 万美元,占网络医院30%的股份。

公司称,对外投资的目的为:远程和互联网医疗在美国已有多年发展和应用历史,相关医疗和法律系统比较健全。中国政府提出的互联网+发展战略,为美国华人医生通过互联网技术给中国病人提供医疗服务奠定了政策基础。而中国互联网医疗的发展,为解决中国医改中的部分问题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为中国更好的利用美国华人医生和专家资源,开展医疗服务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新设立的网络医院将整合美国及中国的医生和医院资源,主要从事: 中美远程诊疗及互联网医疗; 中美远程医疗教育; 中美临床和科研项目合作; 中美多学科国际会诊、培训及交流项目。 新设立的网络医院将在一定程度上利用外部资源和互联网技术解决目前中国医疗行业存在的部分问题,同时也可以为海外华人提供医疗服务。(董宁宁)

关键词:医院,网络,中美,医疗服务,医疗集团,全资子公司,好医生,Doc,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