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男性健康知识 男性养生的六大注意事项

来源: 养生 作者: 2015-06-30 14: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NO.1 肚子饿时不可硬挺

不要随便推迟进食时间,否则可能引起胃肠性收缩,出现腹痛、严重低血糖、手脚酸软发抖、头昏眼花,甚至昏迷、休克。经常饥饿不进食,易引起溃疡病、胃炎、消化不良等症。

NO.2 起居上不可硬熬

每当晚上感到头昏思睡时也不要硬撑,不可强用浓咖啡、浓茶去刺激神经,以免发生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等。

男性健康知识 男性养生的六大注意事项

男性健康知识 男性养生的六大注意事项

NO.3 口渴时不可硬忍

水是人体最需要的物质,中年人必须养成定时饮水的习惯,每天饮水6~8杯为宜。渴是人体缺水的信号,表示体内细胞处于脱水状态,如果置之不理,硬熬下去则会影响健康。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男性健康,习惯性便秘,NO,注意事项,细胞,大便,症状,肛裂,知识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