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河北省中医院在提升综合能力做的工作及措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鹏飞 2015-07-02 15:4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士江:河北省中医院把“提高综合救治能力,走中医现代化道路”列为医院的发展思路。为提高综合救治能力,完善医院服务功能,推进医院全面发展,医院在急救团队建设、新技术新项目开展、120站点开通三个方面狠下功夫。

  一是在急救团队建设方面,组建了创伤急救团队;改、扩建了3个手术室;购置了先进设备;修订了《绿色通道管理制度》、《急危重症优先处置制度》、《急诊首诊负责制》等制度,为急救工作提供了人员、装备和制度保障。

  二是在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方面,各科室按照“提高综合救治能力,走中医现代化道路”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周围血管介入、心脏介入、脑外手术连续开展,医院综合救治能力显著提升。

  三是在120站点开通方面,解决了网络准入、站点选址、人员培训、站点建设等难题。购买了2辆救护车,配备了车载设备、急救药品,高标准建设站点,使站点硬件水平达到全市前列。去年12月27日,我院120正式开通,这是我院综合救治能力建设的里程碑。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综合能力,措施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