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8个“解毒”秘方让身体更爽

来源: 大众养生网 作者: 2015-07-02 21: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要继续没有顾虑的享受饕餮大餐嘛?那你就必须知道这些可以帮助你立即排毒的食物了!它们可以快速的清洁你的身体,而且让你没有任何禁食的痛苦。

我们为你列了一个完整的排毒食物的清单,让你轻轻松松立即排毒!

8个“解毒”秘方让身体更爽

肝脏的清理:杏仁

冬天的鸡尾酒不仅带给你的是宿醉,更会带来脂肪;在你暴饮暴食之后,脂肪沉积,给你的肝脏带来负荷,使你患肝癌的风险增加。但根据最近的一项由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的研究表明,仅仅几小把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的杏仁就可以帮助你排出多余的脂肪。研究人员还发现,维生素E的摄入量的多少与患肝癌风险的高低之间存在明显的逆反应。实验数据表明你,吃最多约16毫克杏仁有40%的降低肝癌的风险的可能性。

关键词:解毒,姜黄素,柠檬烯,Gut,导读,身体,鳄梨,肝脏,排毒,三文鱼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