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英国黑白配夫妻生黑白双胞胎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2015-07-08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稀罕事

夫妻双方分别为非裔与白人,那么生下黑白双胞胎的几率是百万分之一。

据媒体昨日报道,英国有对黑白配夫妻,妈妈是白人,爸爸则是混血儿,他们生下一对黑白双胞胎,让大家都不敢相信,医生说,他们是百万对的双胞胎里才出现的特殊案例,是个奇迹。

媒体称,这对异卵双胞胎Bobby和Riley,父母是22岁的白人妈妈Abigail Tongue以及混血爸爸Richard George,双胞胎4年前出生,先后仅差30分钟。起初两人外貌非常相似,几乎看不出来差别,一个半月后,Bobby的眼睛由黑转蓝且头发变卷,皮肤较为白皙,而Riley皮肤则逐渐变黑,两人越变越不像,连个性也大有差异,Bobby活泼、Riley较文静。

妈妈表示:“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会有两个不同肤色的小孩,这不常见,这是一个奇迹。”她也透露过往经验,每当她带双胞胎出门时,常有路人会问她两个小孩都是她的吗?甚至有一次带他们到医院时,护士还要求看证明,才相信他们是双胞胎,被质疑的感觉不太好。双胞胎兄弟还有一个17个月大的妹妹Amelia,她的肤色则介于父母之间。据新华社电

关键词:黑白配,夫妻双方,Riley,双胞胎兄弟,Bobby,妈妈,Ton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