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青岛一对夫妻盗窃土豆被抓 辩称来地里谈恋爱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5-07-08 17: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岛一对夫妻盗窃土豆被抓 辩称来地里谈恋爱

一对夫妻开着越野车到地里偷土豆。(视频截图)

青岛一对夫妻盗窃土豆被抓 辩称来地里谈恋爱

从其车里搜查到的土豆。(视频截图)

青岛一对夫妻盗窃土豆被抓 辩称来地里谈恋爱

短短三天时间,嫌疑人作案三起,盗窃土豆数千斤。(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8日讯青岛的吴大哥,地里种了不少土豆,今年收成不错。可近日,有人看着眼馋,就来地里偷土豆。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5号上午,吴大哥正在地里忙着收土豆,一辆黑色越野车,慢慢悠悠地从田间地头经过。一般的外来车辆都走大路,这辆车为什么跑到地里?吴大哥觉得蹊跷,便多了一个心眼,晚上就去地里看着土豆。

“晚上十点多,这辆车就来了,我们给派出所打电话,民警赶了过来。”吴大哥告诉记者。

胶莱派出所副所长王鲁德称,“警方发现车上一男一女,我们询问是干什么的,他们俩说是谈恋爱,但当我们检查车辆的时候,发现车里有土豆,还有很多的编织袋子。”

大半夜跑到田间地头谈恋爱?这也太追求情调了。面对民警从车里搜出来的土豆,两名嫌疑人最终承认,来这里是为偷土豆。

民警询问得知,贾某某和王某某是夫妻,高密人,两口子眼见今年土豆很值钱,便打起了歪心思,白天在田间地头踩点,晚上开车到地里偷窃。

短短三天时间,嫌疑人作案三起,盗窃土豆数千斤。目前,两名嫌疑人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关键词:土豆,盗窃,谈恋爱,夫妻,被抓,视频,民警,截图,嫌疑人,田间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