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夏季喝些苹果醋 排毒护肤还能防感冒

来源: 香哈网 作者: 2015-07-09 08: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苹果醋,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苹果原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苹果醋酸中有甜,甜中带酸,口味爽口,还能够灭菌排毒,美白护肤,功效多多。

  苹果醋富含天冬氨酸,丝氨酸,色氨酸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铁、锌等10多种矿物质,其中VC含量更是苹果10倍之多,具有极高的食用价值及养生保健作用。

  自制苹果醋

  杀菌排毒增强免疫力

  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

  美容护肤

  苹果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肤,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自制苹果醋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苹果醋,护肤,防感冒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