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来源: 大众养生网 作者: 2015-07-13 22: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章导读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毛孔里的老废角质及氧化皮脂的粉刺,如果没有彻底地被祛除,不但会使毛孔变大,肤质也会变得粗糙,甚至会引致痘痘的滋长。所以,清洁阻塞于毛孔中的污垢、粉刺和黑头,然后进行深层保湿护肤,能让毛孔逐渐变小、肤质滋润饱满,长痘的机会也就自然减少了。

所以针对黑头粉粉刺过多引起的痘痘,要以注意清洁力度,选择一款清洁能适中的洁面产品非常有必要,另外一周一至二次的清洁面膜也必不可少。

如果开口白头粉刺长期暴露在外,包裹在中间的白芯会被空气污染氧化而转变为黑头,加速毛孔粗大。当肉眼能看见白芯时,可以自己把它挤出来。将柔软角质化妆水轻拍于脸上及痘痘生长的部位,把白芯放在消毒过的除痘棒的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慢慢移动,直到白头尖端碰到圆圈边缘为止。如果痘痘里面的东西没有被连根拔起,要用小镊子把残留物夹出来,最后涂上一点儿消炎的精华,如含茶树油的产品。

另外,成人因为皮肤松弛,势必造成的毛孔扩张也要注意护理,毛孔的张大也是形成黑头,引发痘痘的原因,所以平时的护理上选用一些增加皮肤弹力,有收缩毛孔功能的护肤品也非常有必要。

关键词:肌肤,毛孔变,清洁面膜,老化角质,去角质,白头粉刺,生理期,内分泌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