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来源: 大众养生网 作者: 2015-07-13 22: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章导读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消化系统出问题

便秘、习惯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消化系统等问题,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令废物无法正常排出,令脸上出现痘痘。记得多吃蔬果及每天最少喝8杯清水,以摄取足够的纤维素和水分,才可以使身体的排泄程序更有效地运作,并且能自动排出体内的毒素。

建议服用一些帮助排泄的药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连吃几天富含纤维的食物疏通肠道,问题就迎刃而解。此外,还减少肉类摄取,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导致胃酸,胃酸也会让胃火加剧。

关键词:肌肤,毛孔变,清洁面膜,老化角质,去角质,白头粉刺,生理期,内分泌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