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过度减肥不可取 盘点那些不靠谱的减肥方法(图)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作者: 2015-07-16 1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恋人没……”,眼下已经进入炎热的七月,到了不得不露肉的时候了,许多爱美人士为追求瘦简直拼了命,不惜尝试一些不靠谱的减肥方法,有的还差点付出生命的代价。中国经济网健康频道盘点了一些过度减肥的事例,在此,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胖子不是一天吃成的,过度减肥只会伤身,科学减肥才是王道。

■ 每天只吃蔬菜水果 女子减肥减出结核病

27岁女白领从3月起开始通过节食和运动减肥,每天不吃饭,只吃水果或蔬菜,夸张的时候一天只喝水。体重是明显瘦下来了,可却开始不停的咳嗽。后经医院诊断,确诊为支气管结核并肺结核。

医生表示,减肥本身不会导致结核病,而是因为不科学的减肥导致身体营养不良,随之抵抗力下降,原本潜伏在身体内或是漂浮在身体外的结核病菌就伺机行动,最终导致结核病的发生。(接下页)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关键词:减肥方法,减肥效果,支气管结核,接下页,神经性厌食,苹果醋,结核病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