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暑期安全防护体验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7-22 08: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期安全防护体验活动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安度假期,学会自护、自救,自如应对突发情况、危害事件,近日,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天津蓝天救援队、新浪天津举办了安全防护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天津蓝天救援队的“英雄队员”们不仅为广大青少年介绍了安全逃生路线、安全运送伤病、外出防踩踏、人体麦克风等自我保护、紧急救护方式,而且还为现场的家长朋友们演示了紧急心肺复苏等常用急救手段,增强了大家安全自护意识和基本救护常识。

青少年如何在生活中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避免遭受不确定因素的危害,是长期以来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广大青少年对自我安全防护的重视,平安健康度过暑期生活。

关键词:青少年活动,暑期,安全防护,自护,队员,伤病,家长,心肺复苏,救援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