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过多兽纹不可取 穿搭避开5个雷区

来源: 中国妇女报  作者: 2015-07-22 13: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穿搭避开5个雷区

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的流行要素,今夏也不例外。好像之前说过的渔夫帽、单宁、买卡龙色彩啊……不过,被惯性裹挟而来的穿搭方式肯定会有,如下“时尚”就是过时的元素,需多多提防。

1. 过多兽纹元素

设计师最常用的兽纹元素就是豹纹了,狂野、大胆、性感,这些都让女人无法舍弃豹纹。但穿豹纹一定要懂得“做减法”的道理。丰满体型的人最好不要全身豹纹,更不要选裹身裙,这样会让身形更显膨胀。选择豹纹单品时,皮草、麂皮材质的比较有质感。而花哨的亮色及浅色豹纹显廉价。另外,豹纹以外的其他单品都选择极简的款式和低调的纯色,让整个搭配有重点、有层次。

2. 溜出来的肩带

穿无袖背心是个技术活,很容易遭遇bra 肩带露出来的尴尬。如果实在管不住不听话的肩带,那怎么露才不落伍呢?你可以把宽松上衣扯一半,大方露出香肩;或者穿无袖白T则以黑内衣做内搭,看起来不仅不突兀,还有种轻松惬意的加州范儿。

3. 过紧身的衣服

Bodycon款式的衣服比较容易走极端,它可以勾勒出动人的曲线,也可以让腰腹部的赘肉无所遁形,一切取决于你的身材。

4. 整套运动服

别总打扮得像刚出健身房。欧美人健康的小麦色很适合运动风,但亚洲女生面孔身材都比较平板,骨架相对小,如果撑不起宽松的运动服容易显得无精打采,想尝试整套运动服需谨慎。

5. 发带

先别急着否认,发箍发带这类东西每个女生应该都用过。但是今年的这个夏天,你见哪个明星出街戴这个?无论是飘逸的女神范儿长发,还是帅T最爱的利落短发,或是近期刚火的lob和睡醒头,都跟这发带八字不合。所以平日在家绑绑头发就好,千万别戴出门啊。 (虫辑)

关键词:豹纹,时尚,无袖,肩带,单品,女生,麂皮,单宁,性感,有质感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