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全国医学专家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暨医学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5-08-03 12: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钱晓萍)7月31日,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樊代明带队的2015“情系西北·惠及百姓”全国医学专家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暨第一届整合医学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单位40多个专业的近百名专家自费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甘州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讲座、教学查房、义诊等活动。副市长赵学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樊代明在讲话中说,义诊专家团聚集了众多医学博士、医学精英,希望通过该项活动践行医者仁心,回馈社会,为基层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为改善基层百姓身心健康贡献应有力量。

赵学忠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我市市情、医疗工作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活动为各地医学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提高基层医务人员诊疗水平、促进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市广大医学工作者珍惜机会,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樊代明为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张掖整合医学中心”授牌。据了解,“情系西北,惠及百姓”义诊活动是由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于晓辉博士发起和组织的医学公益活动,涉及消化、心血管、呼吸、耳鼻喉等各类疾病。

关键词:义诊,我市,医学专家,医学交流,基层医疗,基层医务人员,医学博士,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