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研究表明男性过早生育会使早亡风险增加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5-08-05 17: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4日消息,科学家研究发现,男性生育时间过早,会导致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Journal of Epidemiology and Community Health)杂志中。

为研究该问题,科学家邀请30500名出生于1940-1950年之间的男性志愿者参与研究。科学家在志愿者54岁之前对他们进行跟踪调查。结果表明,生育年龄在22岁之前的男性,在54岁之前死亡的风险比平均指标高出26%。而生育年龄在22至24岁的男性,其过早死亡的风险比平均指标高14%。

研究同时发现,男性晚育对其生活没有任何影响,相反,如果男性生育年龄在30-44岁,其早亡的风险会降低22%。(实习编译:吴雅倩 审稿:翟潞曼)

关键词:生育年龄,男性生育,风险增加,平均指标,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报纸报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