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临沂11011人造血干细胞入库 42人次成功捐献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5-08-14 12: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红十字会与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HLA组织配型实验室——山东省血液中心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血液样本交接。此次交接的1072人份的样本,将由省血液中心进行分型检测。检测后,志愿者的HLA分型数据将录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以供患者检索配型。

据悉,郯城县、沂水县、临港区等县区超额完成采样任务,为提高配型相合成功率,拯救更多的陷入绝境的白血病患者,促进关爱生命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应由贡献。

截至目前,临沂市共有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志愿者11011人,42人次成功实现捐献,其中涉外捐献3人,实施两次捐献1人。

关键词:人造血,HLA,造血干细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分型,山东省血液中心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