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新研究显示:性生活过度可出现眼睛不适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5-08-16 10: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所周知,眼睛与大脑的关系十分密切,但眼睛与性生活的联系,似乎还没有被人们注意。新的研究显示,若性生活过度,可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

有性生活经验的人大概都有这样的体会,有时性生活后会出现程度不同的眼眶胀痛、视物模糊、眼球转动不灵活等情况,性生活越是频繁,眼睛不适的程度也就越严重,持续的时间越长。为什么性生活与眼睛有如此密切的关系呢?这是因为性生活时,精力、思维高度集中,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而此时全身血管扩张,流向大脑的血液就相对减少,这样神经系统就会出现一过性的疲劳,从而相继出现眼睛不适。

因此,从事与眼睛有关的职业者,如高空作业、汽车驾驶等,不宜有过度的性生活,或性事后需安排足够的休息。

关键词:性生活,眼睛,眼球转动,性事,一过性,神经系统,血管扩张,大脑,眼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