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抓住女人的心 先抓住她的胃 美食有助获芳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8-16 1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人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美国一项研究显示,这条“真理”同样适用于女人。德雷克塞尔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让一群体重正常的女生禁食8小时后看一些中性图片,如保龄球、树、订书机,以及一些有浪漫意味的画面,如男女紧握双手或拥抱,看这些图片的同时大脑接受磁共振成像扫描。研究人员让这些女生喝下热量为500卡路里的巧克力味奶昔后重复上述过程。第一次实验后,这些女生对两类图片反应相同;第二次实验后,她们对浪漫图片明显反应更强烈。研究带头人爱丽丝·埃利说:“我们发现,这些年轻女性,不管有没有节食史,吃过东西后大脑与奖励相关的神经区域对浪漫图片的反应比饥饿时强。”研究人员在《食欲》双月刊上发表文章解释说,饥饿时,女性注意力主要在获取食物上,这个需要得到满足后,她就会注意到其他需求,如谈情说爱。【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关键词:女人,图片,抓住男人的心,美食,研究人员,女生,真理,食欲,芳心,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