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京城名医六盘山义诊活动启动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5-08-18 07: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京城名医六盘山义诊活动在固原市人民医院启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宁夏企业商会发起,参加活动的12名专家都是从六盘山区和塞上黄河两岸走出去的宁夏人,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同仁医院、解放军302医院、北京第三医院等10所国内知名医疗机构,专业涉及内分泌、肝胆外科、血液等多个领域。8月17日至19日活动期间,专家们将以坐诊、查房、会诊和疑难病例专题讨论等形式,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并选择典型病例示范手术,对当地医生起到传帮带作用。

当天,在固原市人民医院义诊现场,慕名而来的患者排队就诊,专家们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糜烂性胃炎要注意抑制胃酸,减少对胃黏膜的刺激。”“幽门螺旋菌引起的胃病,要加服抗生素类药物。”“胃病的种类多种多样,必须分清情况,因病施治,对症治疗。”消化内科专家台前,专家细致地给患者们解释治疗胃病的注意事项。

肿瘤患者牛女士说:“我几天前就知道北京专家要来固原义诊了,今天早早来排队挂号等候,准备让解放军302医院肝胆外科的张克明专家给我好好诊断一下。”

煤炭总院泌尿外科主任马嵘说:“虽然在北京工作,但心里老惦记着家乡,这次回来参加义诊和学术交流,非常高兴。在这短暂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将抓紧分分秒秒,争取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治疗和指导,为给家乡的父老乡亲解除病痛出一份力。”(记者 冯涛)

关键词:义诊,京城名医,解放军302医院,肝胆外科,人民医院,糜烂性胃炎,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